城楼不摧

山河依旧

本人 扛起靖苏大旗永不倒!!!

本人 扛起靖苏大旗永不倒!!!青梅竹马是他俩!!神奇天降还是他俩!!前期竹马变天降!靖王殿下 我想选你!!后期天降变竹马!萧景琰你有情有义可你为什么就是没脑子!!有事苏先生请为我筹谋 无事母亲我想小殊了 怎么 我不能来探病吗 苏先生脸色怎么这么苍白 你以为现在我还当你是梅长苏吗 当着梅长苏的面 说等我死后见到赤羽营的主将林殊如何如何 梅长苏到底是以什么心情听这段话的啊 萧景琰为你挡剑为你倒毒酒为你用尽办法找解药 梅长苏为你筹划为你搞小团体为了保全你这份赤子之心所有阴险诡毒的计划都是他来做 这个双箭头指的明明白白 前世是你 十三年后生死轮回还是你 是白月光是朱砂痣是苏先生是梅宗主是金陵城里最明亮的少年林殊【没错 我又看到靖门立雪了】没错 是已经0202了我还在第100000遍为靖苏流泪

评论(6)

热度(17)